新股認購

如何運作

詳情請參閱新股認購

新股公開發售之截止申請時間

網上新股認購沒有時間限制,但客戶需留意各新股公開發售之截止申請時間。

客戶請留意各新股公開發售時之公告,詳情請參閱新股認購資料查看最新新股。

孖展融資申請 一般情況下孖展融資申請截止時間為該新股公開發售截止前一個工作天之下午4時30分(額滿即止)
現金申請 現金申請則為公開發售截止前一個工作天之下午3時正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852) 2136 1818。

如何在網上認購新股
UTRADE 股票 (手機版)
  1. 登入UTRADE HK 流動應用程式
  2. 在菜單中選擇 新股認購
  3. 選擇新股及填寫認購資料
  4. 點擊 確認 以完成新股認購
UTRADE 股票 (桌面版)
  1. 登入UTRADE Web
  2. 點擊菜單 其他服務 中的 新股認購
  3. 選擇新股及填寫認購資料
  4. 點擊 確認 以完成新股認購
備註:
重複申請:

如您作出重複申請或疑屬重複申請,申請將不獲接納。 於同一新股以個人帳戶及聯名帳戶同時申請認購,將被視為重複申請,而將不獲接納。如您作出重複申請或疑屬重複申請,申請將不獲接納。 於同一新股以個人帳戶及聯名帳戶同時申請認購,將被視為重複申請,而將不獲接納。所收取的利息及行政費不予退還。

新股認購分配結果
成功獲分配新股:

客戶經紀會直接通知客戶認購分配結果。上市日前,配售股份將存入您的交易賬戶。本公司亦會於分配結果公告當日,向客戶發出「綜合日結單」,詳列成功申請股數及退還餘款事宜(如適用)。

未獲成功分配或只獲部份分配新股:

如未獲成功分配或只獲部份分配,有關的認購金額或任何剩餘金額將於發行人公佈退款日期當天退回您的交易帳戶。所收取的利息及行政費不予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