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

下單失敗
香港及A股市場
原因 描述
超出交易限額 若交易限額不足,客戶的訂單將被拒絕。客戶如欲提高交易限額,請聯絡閣下的客戶經理。
超出買賣上限 買賣港股每個訂單上限為3,000手,滬股的買賣上限則為每個訂單1百萬股。
沽空或無效的股票持倉 客戶在出售股票前,帳戶必須擁有有效的股票持倉。UTRADE網上交易平台並不准許客戶沽空。
確認價格警告 若遞交任何偏離20價格的訂單,以下提示將出現在交易平台上。
  1. 請於「確認價格警告」視窗點擊 確認 ,然後繼續發送訂單。
  2. 點擊 確認價格警告 ,然後繼續發送 訂單

    * 根據港交所規定,訂單發送至市場後,偏離24個價格的訂單會被港交所拒絕。個別例子除外,例如沒有指定買賣價的股票限價盤,但價格亦不得偏離按盤價9倍或以上。由於大華继显的CREDIT RULES較嚴謹,任何偏離按盤價4倍的訂單在UTRADE Web下單時會被拒絕。

於美股市場下市價盤被拒絕
(1) 訂單價格報價是在一天的高點/低點範圍內

股票市場是十分活躍的,遞交訂單的時間可能與當天股價高/低點一致而價格亦沒有再次到訂單價位。

交易系統/信息供應商顯示的價格是所有交易所的價格。而在 UTRADE 上的訂單只針對三個主要交易所,即紐約證券交易所、美國證券交易所和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在極少數情況下,如高低指數是在這三個主要交易所之外,則可能發生訂單價格未達到當日高低報價指數的情況。市價盤便不能夠成功執行。

(2) 以下時段美股網上交易指令將不會生效
  交易日 非交易日
夏令時間 香港時間早上4時至4時30分(美國市場交易日); 香港時間星期六早上4時至星期一早上4時;及美國公眾假期
冬令時間 香港時間早上5時至5時30分(美國市場交易日); 香港時間星期六早上5時至星期一早上5時;及美國公眾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