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

UTRADE 期货网上交易平台提供的投资产品
本地期货

包括恒生指数期货、小型恒生指数期货、H 股指数期货、小型 H 股指数期货、恒指股息期货、恒生波幅指数期货、恒生国企股息期货、恒生指数期权、小型恒生指数期权、H 股指数期权。

环球期货

包括指数期货、外汇期货、能源期货、农产品期货以及金属期货。

详细产品可参考环球期货合约细明表

交易时间
本地期货:

详情请参考香港交易所网页

环球期货:

指数期货及指数期权市场(2021年3月5日生效):

开市前竞价时段* 08:45 - 09:15
上午交易时段 09:15 - 12:00
开市前竞价时段* 12:30 - 13:00
下午交易时段 13:00 - 16:15

*只限定于恒生指数期货、小型恒生指数期货、H股指数期货。

请参考环球期货合约细明表

平仓机制

当户口的资产净值低于维持保证金水平时,经纪将联络客户并要求在既定的限期前进行补仓。即使未能联络客户,大华继显(香港)有限公司亦有权按市况变动而为客户进行平仓,所以客户应定时注意户口持仓状况。

修改订单

如修改订单涉及减少股份交易数目,客户不会失去在队列的排位。如修改订单涉及增加股份数目,客户便会失去在队列的排位,并须重新排队。

阁下可在「户口资料」内查阅阁下在UTRADE期货户口的资金结余、当日所有交易资料以及持仓水平等等。

订单在交易日收市时尚未处理

在交易日收市时仍未执行的客户订单将自动失效,并显示为「过期」。若客户计划在下一个交易日递交订单,便须重新输入。

竞价盘交易指示

UTRADE 期货网上交易平台所发出竞价盘交易指示只适用于恒生指数期货、小型恒生指数期货、H 股指数期货及小型 H 股指数期货。其他环球期货产品则不适用。